斯德哥尔摩之变

cp陆花、EC、狼队、福华、谷侠、巍澜、温周!

有一种感情叫别人家的兄弟~
欢迎更多有兴趣的小伙伴前来围观~
X战警期待您的加入!
复联还在组建队员~
博士正在研习新法术,试图召唤剧组~

下面附赠一个虎狼对战~这俩兄弟什么时候能学会和睦相处~幽桑~

Victor Creed
看起来是个不错的窝?Jimmy,这门触感不错,我想被驯化在这样的环境里确实是你的风格。【指尖在木门板上稍稍划过爆出尖利刺耳杂音与点点木屑】

James Logan Howlett
我并不是野兽,Victor,并不需要驯化(警惕的瞪着对方,双手在背后握紧,刺耳的声音划入耳里不自觉皱起眉头)

Victor Creed
多了点泛滥的同情心就以此划开界限?还是说和这些饲养者待久了就觉得自己与他们无异?【齿间漏出几声嗤笑环视片刻略微精致的教学楼布置。】漂亮的狗笼。

James Logan Howlett
请你放尊重点,对待我的朋友(逼近一步阻隔对方的身躯)如果你只是皮痒,我不介意帮你松松骨(抬起左手伸出钢爪横在两人之间)

Victor Creed
朋友?多怀念那段只拿枪子当朋友的时期,那样更像你,Jimmy.【将渐已伸长的指爪从门板上挪开,抬起拇指对着人左胸位置】我倒想看看他们把那玩意换成羊羔的心脏。
是不是*

James Logan Howlett
点燃的怒火一爪子劈向对方伸出来的手,随着对方本能的躲避追出立在院子里,双爪伸出侧放在身前,微曲的双腿随时做好出击的准备)别拿你的人生来规划我

Victor Creed
翘起尾巴后爪子到还是没钝。【侧身闪避着角质指爪挑开劈来的银白,退身几步皮鞋微微陷入花园泥中,瞅了眼骨白上快速复原的沟壑,微微屈身几乎将俯至地面作着捕猎姿态】而且看起来你这身铁架子还没因为这点可笑的安稳生锈。

James Logan Howlett
我不过是有自己的追求(说着向对方冲过去)别用你的思维来定义所谓的安稳

Victor Creed
看看他们把你变成什么了,bro,看起来你对脖子上头的项圈还挺满意?【任着对方锋利骨爪刺入自己左肩,稍稍嗅着令自己略微愉悦的血腥味道,一爪捏住人肩胛,触及人金属骨骼划拉出点点脆响,一爪捅入人腹部顺势抬起狠摔上大理石校道】

James Logan Howlett
校道边的大理石桩被撞裂出道口,翻身半蹲在地上怒视着对方,正对上对方调戏的眼神)这是你永远不会懂得的羁绊(腿脚发力一个冲刺扑倒对方,双爪刺入对方胸口随着冲劲扑倒在地上)

Victor Creed
确实,我绝不会让人给我套上狗绳。【在衣裤上随意抹了抹沾染上的血液,对上对方似是被点燃的眸子略感欣喜,刚刚回神便见着对方扑过,张开双臂将人箍在臂弯间,顺着这股冲势与对方在草皮上翻滚两圈终被人压在身下,两爪突入对方背部肌肉,稍稍施力与对方自愈因子博弈,将混着铁屑味道的唾沫咽下】

James Logan Howlett
背部的伤痕在对方未拔出的爪子间自愈又撕裂,疼痛的刺激让大脑更加兴奋,双手抱住对方手臂向前翻滚将人甩出去,砸在园中的喷水池边缘,背部的伤寒在脱离爪子的一瞬间便自愈,只剩下转瞬即逝的浅浅刺痒感)他们并不是枷锁

Victor Creed
有点像是我认识的Jimmy了.【稍稍从冲击与翻滚中缓神,撑着碎石缓缓起身掌腹部抹去嘴角鲜红,往池水中一甩让血色染上那点澄清,稍稍偏头盯着对方狼眸中的那点血性,与被爪牙与石块划得支离破碎的衣裤。】他们只是抓着你内心最软弱的点罢了,你本身就是狼獾,何必和羊羔和睦共处?如今还能回到我们搭档的那段日子,真正是你自己的日子。

James Logan Howlett
这一点我想你判断错了,他们并不是羊羔,他们每一个人都足够强大,一个人真正强大的并不一定只有躯体,最无坚不摧的其实正是你肉眼看不到的内心(对对方的挑衅嗤之以鼻)我已经找到我真正的日子,也会为了保护它而不惜一切代价,哪怕是杀戮(再次抬起爪子亮在胸前,折射着点点寒光)

Victor Creed
希望他们被拧断脖子的时候你口中的内心真的能起什么作用,我是说…反正待在你身边的好人都活不长,你总是被称为怪物的幸存者,无论是战争或者是灾厄。【稍稍勾起唇角似是嘲笑似是无奈,将指爪收回挺腰直视】而正好我也是,更何况我们身体至少还淌着一样的血脉,比起回归狼性你更渴望所谓友情的束缚,也许是…爱情,亦或是为醉酒后的冲动负责?

James Logan Howlett
被对方点破记忆的瞬间,原本的怒视渐渐转化为仇视,看着对方仍然不以为意的嘲笑,双爪比向地面,绝对的进攻姿势,一步步向对方走近)是啊,在我身边的好人都活不长,那都是拜谁所赐,你和该死的史崔克勾结,残害我们自己的同胞,这就是你所谓的野性?真正的丧家之犬不是我,是你(随着话音落下,步伐加快冲向对方,毫无保留的刺向对方面门)

Victor Creed
羊羔总是要被更高级的动物猎杀,他们可不是所谓同类,他们的软弱作为养料刚刚够火候,可你不是,Jimmy,或许这就是我三番两次向你抛出橄榄枝的缘由,你本就是带着利齿大啖血肉的猛兽,却甘愿沉溺在平静安宁的梦,我想失去爱人的愤怒足够激发你骨子里的狼性…不过看来你只会另找安乐窝。【交谈似是最终失败,稍稍偏身依旧让对方利爪在侧脸上划开道血痕。】你痛恨杀戮,却除了杀戮一无所有。

James Logan Howlett
在对方淡定避开回手砸在对方脸上将人震开)这就是你所谓的高级动物?不具备思想的武器?你所谓的橄榄枝是用多少无辜者的鲜血架构?(冷笑着慢慢收回爪子)你说的对,我痛恨杀戮,所以这就是我当初离开的理由,现在也是同样的理由,拒绝你所谓的好意。最后申明一点,我的同伴并没有羔羊那么弱,而且你永远不会明白团队力量的强大,因为你永远都只是一个人,这里不是安乐窝,而我的队友会为了我们的未来不断抗争,而不是毫无意义的屠杀。

评论(4)
热度(5)

© 斯德哥尔摩之变 | Powered by LOFTER